再小的公司也需要有自身独特的企业形象,小微企业也需要企业VI设计
作者:互联网  浏览量:2635  发布时间:2016-05-31 02:46:48  

   VI设计系统是每一个企业都应该有的。无论您的企业大小,您都必须把您的标志放在您所有的产品或者您所有的宣传品中。


当大多数大中小型企业经营者的VI观念都觉悟起来的时候,当革命老区的企业都做VI的时候,当大多数民众都认识VI的时候,当VI导入及推广真正取得品牌效益、扩大市场战果的时候,VI的春天才刚刚到来;把国外先进的VI理论、广告理论与中国国情的策略思想相结合,将中国企业的品牌、中国企业的广告,充分调动起来,各自为战,合而为战,诞生出中国品牌推广的策划战术,创造出中国企业品牌的著名策划战例,VI设计才能更强大的发挥出它的影响力。

 

21世纪的商战,已成为争夺,争夺注意力,争夺顾客心之战。当今市场,竞争日益激烈,企业产品极大丰富,市场区隔越来越不明显。消费者在众多的选择对象面前,首先考虑的是产品的品牌形象,那些没有注重品牌形象宣传的产品往往被忽视甚至淘汰。为了迎接市场的竞争和挑战,如何塑造个性化且具说服力的企业品牌形象,日益成为现代企业经营发展战略面临的新课题。

 

企业CI系统中VI系统的建立正是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。一个成功的VI系统能塑造品牌、收获财富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,使企业及产品在硝烟弥漫的商海中脱颖而出。因此,VI设计在企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是不容忽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