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智能网站
作者:  浏览量:2635  发布时间:2014-07-28 10:54:53  

智能网站是面向广大企业、商家提供网站系统和主机空间的一体化网站服务。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网站系统,在线申请自动开通网站。每个网站采用独立的网站系统、独立数据库。具有以下特点:

[易用性] 传统智能网站为了适应更多用户群体的需要,在功能强大和易用性方面很难两全,所有用户都会感觉有大量自己不需要的功能使系统变得复杂。智能网站提供了多种不同的网站管理系统,适合不同用户的需要,因而具有更强的易用性。

[独立性] 传统智能网站一般采用一个大数据库来存放所有客户网站,并非独立数据库。智能网站采用独立的数据库、独立的网站系统,并可提供ftp管理。

[安全性] 智能网站采用安全稳定的linux和win2003服务器操作系统,采用千兆级硬件防火墙,且每个网站的空间和数据库都是独立的,因而具有传统智能网站所不能比拟的安全性。

[扩展性] 每个网站系统都是独立的,可以随时扩展其他网站系统而不会影响已有用户的使用

[灵活性] 每个网站系统都是独立的,可以为每个网站提供设计定制和程序定制,更灵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