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嗨微购
作者:  浏览量:6740  发布时间:2016-06-03 10:45:16  

自媒体时代,让每一个参与者,同时变成了传播者。通过手机的朋友圈,让人切实感受到"微力无边。   

全民微信1

移动互联网时代,很多人获得信息的第一渠道,是手中智能手机上的微信。相比传统的传播方式,微营销不需要支付宝,投入成本少。如何让自己的企业和产品通过手机进行销售,从而做强电子商务,已为众多企业所关注。 


全民微信2

之前,在"金德隆"文化创意园举行的中国城市微信与电商发展高峰论坛上,微力界的理论专家及实操手齐聚一堂,为企业家们带来一场微信营销和电商发展的头脑风暴。 
  

浙商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、微信领域资深研究人孔先生通过微信平台试用、微信平台营销案例,向与会者传递了微营销时代、"快鱼吃慢鱼"的信号。自媒体联盟发起人朱晓鸣举了一个典型的案例:服装企业在淘宝、京东等平台上开设网店,无论业绩多好,只有店铺里的商品是自己的,而其他包括店铺、客户群等资源都属于网站。一旦淘宝、京东网站的店铺涨价了,或者不需要你了,那么你仍是一无所有。因此,企业如何把客户资源成为己有,就要通过另一个渠道--自媒体的建设。 
       

要想达到低成本、高性价比的"微营销",创意和新传播手段必不可少,而微信、微博的产生,恰恰为这种手段提供了便捷服务。而今,微信营销成为企业发展的必备手段,有远见的企业纷纷打造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,商家通过提供用户需要的信息,推广自己的产品的点对点的营销方式。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企业对营销模式的创新,而我们(。・∀・)ノ゙“嗨微购”恰好就是这一创新。